女汉子一枚~虽然不太会打架就是了
喜欢码字 虽然是些有的没的伤春悲秋的话题 也可能是励志温暖的梗
喜欢拍照 虽然从没研究过怎样才能拍得好看
喜欢青峰和黄濑 无敌喜欢黄濑!是奇迹的忠实粉丝 当然 还有温柔的火神 喜欢free 喜欢柯南
走在让自己更强大的路上

啊啊啊 我的男神最帅~!!!ZONE+PERFECT COPY 帅气到爆炸的灌篮 最后体力不支被赤司巨巨搀扶和安慰 虽然说最后是黑子巨巨和赤司巨巨开挂 黑子巨巨的前搭档和现搭档(好像盗用了某位大大的总结 侵删(~ o ~)~z)一起扣杀结束了这场捍卫日本篮球尊严的比赛 但是 我还是最喜欢我男神啊啊啊~(滚 犯什么花痴 好像这场比赛就是靠着大家不断开挂赢的啊 先是男神开挂 和黑皮的双人联防 然后赤司巨巨开挂 和翠翠一起配合用三分球追分 然后紫原开挂 挽回赤司巨巨被挫败的信心 然后赤司巨巨再次开挂 黑子开挂 并在紧急关头断球 然后黑皮和火神一起进zone 扣杀开挂 比赛结束~很好~每个人都帅得不行!

虽然翠翠感觉画风有点崩?没有前几季帅 紫原也是 刘海耷拉在脸上怪怪的 还是扎起来帅 私我资源的小天使说 濑濑也崩了 越来越像阿大 可是我还是好喜欢(滚 又犯花痴  哈哈  希望男神和他的黑皮在每一个平行世界都这么幸福~ 

剧场版最后 火神的离开和众人关于与篮球相遇的命定的讨论 虽然伤感 可是 他们永远是我心里不老的少年和奇迹(好像这句话又盗用了某位大大的话 对不起 侵删-_-#)火神在登机前跑出来和黑子巨巨表达感谢那里 简直是像在表白~!激动得不行 黑皮站在男神旁边也可以YY好多啊哈哈~

太感谢小天使了~~~能有和自己一样喜欢一样东西的人真好~

评论(7)
热度(16)

© 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