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一枚~虽然不太会打架就是了
喜欢码字 虽然是些有的没的伤春悲秋的话题 也可能是励志温暖的梗
喜欢拍照 虽然从没研究过怎样才能拍得好看
喜欢青峰和黄濑 无敌喜欢黄濑!是奇迹的忠实粉丝 当然 还有温柔的火神 喜欢free 喜欢柯南
走在让自己更强大的路上

不愉快的妖怪痷

虽然只看到了第六集…我TM的真是受够了 男主是什么鬼!自以为有一颗圣母心一直想拯救世界却总是在给安倍添麻烦 每次都不和安倍打招呼就自作主张 明明什么能力也没有还妄想改变世界?!这TM什么神奇的少女漫画女主心理!能不能现实点!能不能看清楚你到底给安倍和妖怪痷添了多少麻烦!

夏目里面夏目起码有强大的妖力 夏目也很重视给了他爱的藤原一家 和他玩到一起的朋友们 夏目用尽自己所有可能 去对他认识的人和妖怪都好

妖怪痷里的男主呢!明明只会嘴炮…只会一直让身边的人受苦!一直依赖安倍对他的英雄救美 根本不会用别人需要的方式去回报别人 我TM真是…这番哪里治愈了?!看得我都快吐血了!

评论
热度(1)

© 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