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一枚~虽然不太会打架就是了
喜欢码字 虽然是些有的没的伤春悲秋的话题 也可能是励志温暖的梗
喜欢拍照 虽然从没研究过怎样才能拍得好看
喜欢青峰和黄濑 无敌喜欢黄濑!是奇迹的忠实粉丝 当然 还有温柔的火神 喜欢free 喜欢柯南
走在让自己更强大的路上

由一首歌引发的联想~

在听陈奕迅的《明年今日》

其实以前就有一直觉得这首歌是写给两个男生的爱情的歌

明年今日,别要再失眠,床褥都改变,如果有幸会面,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惶惑地等待你出现。明年今日,未见你一面,谁舍得改变,离开你六十年,但愿能认得出你子女,临别亦听得到你讲再见。

今天尤其觉得是讲青黄的故事:(bug估计有很多T.T无视吧无视吧~)

相亲相爱的火黑依旧羡煞旁人,狮子座的火神靠着他笨拙而可爱的温柔,终于和他心心念念放在心里的人走进了教堂。婚礼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奇迹的各位,诚凛的诸位都收到了纸质版抑或电子版的邀请函。

作为自己两个好朋友恋爱养成记的见证人,黄濑推掉了那一天的广告拍摄延迟了模特时装拍摄。毕业后没沾篮球的大家里,小模特唯独只不再和青峰联系。当时心里那份再清楚不过的感情,唯独不敢告诉这个人。害怕再次联系会露出马脚,害怕连朋友的资格都失去,干脆,就把一切留在回忆里好了。这样想着,不知不觉,竟就过了七年。谁知就在这七年之后,会在异国他乡,两个人共同好友的婚礼上,见面了。无数次在梦里见过的脸,想要追上的背影,如今竟真真切切地出现在眼前。

这些年过得好吗?那年的手伤已经没事了吗?还是那么黑呢...没有变呢...不打职篮,那么,选择了什么样的路呢?有在交往的人吗?......还是说...结婚了呢?黄濑心里五味陈杂,只能定定地站在路边,看着迎面走来的青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原来,心里的悸动还在啊.......不知道该高兴还是...

“剪了头发吗?”直到青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黄濑才终于回过神来。

其实青峰毕业后就考了警校,结果没多久就被派去当卧底,为了铲除一个帮派而混入帮派之中,从小喽啰摸爬滚打,坐上靠近老大的位置,却发现帮派之后有更大的利益集团,与黑警有关。每一次生死边缘,想到的居然是那一头晃眼的金发,大大的笑容,挥之不去的“小青峰”。与死神的镰刀擦肩而过的每一个瞬间,想着的都是,能再见他一面就好了。如今,日思夜想的人就在面前,这个已经说谎不脸红的卧底居然也会没词搭话。

总是看得到你的各种新闻,时尚圈里的佼佼者。粉丝多得可以绕上地球一圈,多亏了你一直没联系我,不然...一定会忍不住吧。想不明白的情愫已经不知道是什么了,只是想,再见你一次。

..........

(其实很想他们甜甜蜜蜜的!!!可是真的是渣文笔...不知道往后怎么发展好....就随便写了一下,《明年今日》真的听得很有感触T.T)

评论

© 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