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一枚~虽然不太会打架就是了
喜欢码字 虽然是些有的没的伤春悲秋的话题 也可能是励志温暖的梗
喜欢拍照 虽然从没研究过怎样才能拍得好看
喜欢青峰和黄濑 无敌喜欢黄濑!是奇迹的忠实粉丝 当然 还有温柔的火神 喜欢free 喜欢柯南
走在让自己更强大的路上

有没有人要和我吐槽一下Free S03E06!!!

如题!

受够了日和我的天哪!他怎么能把自己比成人鱼公主!!!我去 简直了 看得我受不了了!郁弥是人鱼公主还差不多!

他本来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根本没有设身处地为遥和郁弥的感情考虑过 也根本不知道郁弥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他从小没有朋友 所以肯定没有办法体会郁弥和遥他们游了接力泳之后的感受和情分 说到这里 却也有点明白他起来...正因为郁弥是他唯一能看到的星星 所以他也很害怕郁弥的离开 他才那么希望郁弥可以强大吧..然而也因为这样 他对郁弥也有一定的控制欲 这是不对的!他希望郁弥只有他一个朋友 只依赖他 也只看着他 我去!这TM是什么鬼少女漫画里的主角心理啊!不对 是女二心理!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啊........但是!我TM一点都不想原谅他!死去吧 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如果 他能稍微真正地为郁弥考虑 就不会阻止郁弥和遥 真琴 旭他们的再度相遇 郁弥是需要遥他们给他解开这个心结的啊!维系他们四个之间的 是当年一起游接力的默契和情谊 就是因为他们之间还有爱 所以郁弥才一直放不下啊!这点都看不出来 还自诩是一直陪在王子身边的人鱼公主?!开什么玩笑!再说一遍 死去吧!哪儿凉快哪儿待着去

最后 嫂子最美!哥哥最帅!站定哥嫂永不变!嫂子还是那么善解人意 对遥他们也还是那么好 旭也还和当年一样 直率真性情 是的 大家都是因为和遥一起游泳 才能变得如此幸福啊 凛一直想追上遥 再次和遥并肩 真琴想一直以游泳为重心展开自己的人生规划 旭也一直乐天派保持着游泳的热情 渚和怜更不用说了 爱才是世间所有苦难的解药!当然了 钱也是...

评论(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