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一枚~虽然不太会打架就是了
喜欢码字 虽然是些有的没的伤春悲秋的话题 也可能是励志温暖的梗
喜欢拍照 虽然从没研究过怎样才能拍得好看
喜欢青峰和黄濑 无敌喜欢黄濑!是奇迹的忠实粉丝 当然 还有温柔的火神 喜欢free 喜欢柯南
走在让自己更强大的路上

看文听歌想太多有感

因为声1入坑 喜欢云次方 喜欢蔡蔡 喜欢黄儿 喜欢1975 喜欢马佳G7 王凯余笛这样老师辈的人物 他们每一个人 都很可爱 都很喜欢

之后追了声2 一发不可收拾 爱上追光者的设定 喜欢均朔 土味沙雕又可爱又努力又上进的弟弟 喜欢圈老师 喜欢岩爸 喜欢郑艺彬这个体力Max的臭弟弟 喜欢豆豆和10 喜欢王上 浩哥 皮崽子赵越 旭旭和攀攀 可可爱爱的猫儿 他们也都很好 都很爱

萌的CP其实也就云次方 元朔 两河流域 其实这72个人不管怎么组CP真的都很有爱 湖心岛是一家啊 暴风哭泣 能粉他们真的三生有幸 他们每一个人都值得

不过好像一定要Pick一个的话 我最爱均朔 不知道为什么

看想唱 他的健哥唱《传奇》的时候 眼泪刷刷掉 太有代入感了 也为他终于得到认可开心

我想跟均朔一样 努力地去热爱一件事情

他的音乐剧也好 他的译配也好 他的文字他的记梦 他的谱曲 他爱的心理学 他爱的电竞 他爱的物理学 他爱的偶像 他追的光 都好

我想跟他一样 开开心心 快快乐乐 丧也开心地活着

像他说的 互相相信对方有能够过好彼此的生活的能力 我想像他一样活着

不知道时间能不能把我变成他 但是 我愿意像他一样活着

最然还不是个合格的追星粉 但是真的很爱他

评论
热度(6)

© 木鱼 | Powered by LOFTER